沖繩直擊/9歲童星蘆田愛菜甩萌樣 爆走狂罵:智障!

記者田暐瑋/沖繩報導

日本小萌妹蘆田愛菜長相可愛、舉止大方,小小年紀就演過多部作品,被譽為是難得一見的「天才小童星」。20日她出席第6屆沖繩電影節,為電影《圓桌》宣傳站台,片中她一反過去甜美乖巧形象,成天將關西腔髒話「智障」掛在嘴邊,是個十足的「怪小孩」,她笑稱:「這和我私下的個性很像。」

▼蘆田愛菜在新片中飾演一名怪咖小孩。(圖/記者田暐瑋攝)

蘆田愛菜的電影女主角處女作獻給了導演行定勳,她飾演的是一名孤僻、對現實相當不滿的小學3年級女孩,在片中她使用大量關西腔,甚至常常把「智障」掛在嘴邊,神戶出身的她透露平常因為都講東京話,所以只能在家和家人練習關西腔,由於是第一次挑戰怪咖角色,她坦言壓力很大,「擔心自己無法演好琴子這個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蘆田愛菜在新片幾乎都講關西腔。(圖/記者田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