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 3:奪魂之鐮》61 級技能與開賣倒數影片總整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食人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暗黑破懷神 3:奪魂之鐮》上市在即,不僅台灣暴雪動作頻頻,暴雪官方也嚴陣以待,為滿足玩家期待,更於上市倒數第 4 日釋出了現有職業升級到 61 級的技能影片,而《ETtoday 東森新聞雲》更一口氣整理了本周台灣暴雪官方所陸續釋出的倒數影片提供給讀者欣賞。

暴雪旗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訂於 2014 年 3 月 25 日(二)在台上市,台灣暴雪則是訂於 3 月  24 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上市活動,為了滿足玩家期待,台灣暴雪特別製作倒數影片,陸續找來電玩正妹、電競主播、主持人、通路商等人錄製倒數影片,以每天釋出一支倒數影片的方式陪玩家倒數。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倒數宣傳影片─美少女篇。(影片/取自 YouTube)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倒數宣傳影片─通路商篇。(影片/取自 YouTube)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倒數宣傳影片─電競主播篇。(影片/取自 YouTube)

▲《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上市倒數宣傳影片─藝人篇。(影片/取自 YouTube)

而在另一方面,美商暴雪也於今天特別釋出武僧、野蠻人、狩魔獵人、巫醫、秘術師升級到 61 級的新技能影片,同樣也是為滿足玩家期待而推出。

▲首先登場的野蠻人 61 級新技能「山崩地裂」 (AVALANCHE)影片,是讓遊戲角色在一個區域內降下大量的巨岩,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影片/取自 YouTube)

▲緊接著登場的狩魔獵人 61 級新技能「復仇心切」 (VENGEANCE)影片,是讓遊戲角色可以在發動期間在一個區域內快速移動到不同角度射殺敵人。(影片/取自 YouTube)

▲至於武僧 61 級新技能「靈光悟」 (EPIPHANY)影片,看起來是能夠在一段時間內,提升速度與攻擊能力,藉此快速閃現到一個區域內針對敵方進行攻擊。(影片/取自 YouTube)

▲巫醫 61 級的技能「食人魚」(PIRANHAS)同樣也是範圍技,遊戲角色會召喚一池致命的食人魚,並在一段時間內對特定範圍的敵人進行重大傷害,在最後還有一支大型食人魚跳出咬殺敵方。(影片/取自 YouTube)

▲最後登場的秘術師 61 級技能是「秘法黑洞」 (BLACK HOLE),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指定位置召喚出一個秘法黑洞把敵人吸進去,同時造成傷害。(影片/取自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