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學生有人罩 薛凌提議3個換3個輪流透氣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反服貿學生攻佔立院邁入第3天,部分學生累趴倒在地上,30名志願醫師進駐立院提供醫療協助。(圖/記者盧姮倩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學生佔領立法院,警政署派出2500名警力,卻未嚴格管控人員進出,從青島東路就可以進入立院,側門口沒檢查證件,主戰場立院議場規定學生只出不進,抗議累了可以出來走走透透氣,甚至抽根菸再回議場,要是被阻擋,立委薛凌向警方提議3個換3個,讓學生可以輪流進出,難怪議場的學生人數始終沒有減少。

學生團體反服貿占領立法院,經過兩夜許多學生都累翻了,在地板上睡得東倒西歪,不過一早起來,大家還是打起精神,主動的把垃圾收乾淨,大家一起精神喊話,研究如何應對警方攻堅行動。桌上滿滿都是提神的咖啡和乾糧,學生在這環境繼續苦守下去。

▼立院場外抗議女學生,體力不支昏倒送醫。

從立法院外圍走一圈,層層警力加上拒馬、蛇籠,看幾來滴水不漏,但事實上漏洞很多,從其中一個小破口進來,可以進到晉江街的立法院側門;青島東路這裡更簡單,連證件都不問,點個頭就可以進去立法院,駐守門口的保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進出好方便。

進出立法院沒難度,最後主戰場立院議場站了12個保警,不過裝飾用的,擋的是記者不是學生,幾個同學在裡面抗議累了,出來走走、透透氣上個廁所,再回去也沒人管,要是有人真的跑太遠了,還有立委跳出來。

立委薛凌比手劃腳,提議3個換3個輪流透氣,保警只能點頭,讓學生可以自由進出大院,抗議學生19日還要爬長梯子,今天都不用,昨天還站在對面的警察戰友,今天已經越靠越近。

★ 抽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