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自拍惹的禍! 義大利雕像大腿慘被學生坐斷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公德心好嗎= =

▲被外籍學生自拍時坐斷的雕像「喝醉的薩提爾」。(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自拍風潮也相當盛行,但千萬不要搞到樂極生悲。義大利米蘭市的布雷拉美術學院於18日時,院內一座仿製雕像「喝醉的薩提爾」(Drunken Satyr )左大腿被硬生生弄斷,根據目擊者說法,雕像的腿會遭受無妄之災,是因為一名外國學生在自拍時坐斷的。

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喝醉的薩提爾」雕像是19世紀的仿製品,原作目前存放在德國。目擊到雕像被坐斷的人表示,當時有一名外國學生坐在雕像的左腿上自拍,由於雕像相當脆弱不堪重負,左腿就應聲斷裂並掉在地上碎裂

後來雕像腿部斷裂的照片被目擊者拍下後上傳到推特,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紛紛,認為應該要盡快揪出毀壞雕像的元兇。不過,美術學院院方卻說,因為各種技術問題,因此監視錄影器沒拍到當時畫面,無法查出肇事者的樣子,但他們仍然會持續追蹤,揪出毀壞雕像的人是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