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嘖!3隻袋鼠寶寶搶鏡頭 小小年紀心機好重

▲右邊的小袋鼠:(推)你閃啦!(圖/Robert Leeson/Newspix/REX/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一場森林大火,造成3隻袋鼠寶寶成為孤兒,牠們被勇敢的志工救出後,生活在野生動物收容中心(Wild About Wildlife Shelter),取名格拉迪斯(Gladys)、喬治(George)和莉蓮(Lillian)。

來拍照吧!唔,似乎「正妹」天生就會爭風吃醋、勾心鬥角?莉蓮用力推了姊妹格拉迪斯一把,兄弟喬治一副「沒我的事啊」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消息人士」指出,拍照時「突然發生一點糾紛,但並不嚴重;拿開相機之後,牠們還是好朋友啦。」雖然牠們並非親手足,但小朋友之間的明爭暗鬥,可說在拍照時「真情流露」哇。

▲▼袋鼠寶寶天生會耍萌?(圖/Robert Leeson/Newspix/REX/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袋鼠動物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