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人!熊黛林穿蕾絲深V秀性感鎖骨 ㄦ字奶呼之欲出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名模熊黛林(Lynn)雖然已經33歲,體態仍維持的非常好。她近日在微博上大方秀出性感鎖骨,以及若隱若現的乳溝,配上引人遐想的黑色蕾絲上衣,讓網友直呼畫面實在太誘人。

▲熊黛林上傳露出性感鎖骨,和乳溝若隱若現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好誘人。(圖/取自熊黛林臉書)

熊黛林19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臉部僅露出鼻子以下的照片,一抹紅唇配上黑蕾絲深V上衣,將白皙皮膚、性感鎖骨以及若隱若現的胸部線條,完美呈現在鏡頭前,加上她似笑非笑的曖昧表情,讓畫面充滿無限想像空間。而她將照片PO出後,立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吸睛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黛林剛運動完的素顏照,被網友大讚有如女大生。(圖/取自熊黛林微博)

事實上,熊黛林平日似乎有健身維持體態的習慣,之前她曝光了自己剛跑完步,臉頰微紅的素顏照,香汗淋漓的模樣加上未施脂粉,被不少人狂讚看起來就像是女大生一樣清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