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全球最輕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全新 NX mini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天(3/20)宣布推出全球最輕薄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 SMART Camera NX mini,厚度僅 22.5mm、重 158 克,是截至今日為止,全球最輕、最薄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採用 2050 萬畫素 1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最高快門速度達 1/16000 秒,支援 NFC 與 Wi-Fi 與最新 Tag & Go 功能。

NX mini 機身重量僅 158g,機身厚度 22.5mm ,內建 180 度上掀式的 3 吋觸控螢幕 ,共推出白色、粉色、薄荷綠、棕色與黑色等五款,鎖定對行動需求計較高的年輕族,方便使用者與好朋友一起拍照,像是透過全新相機的超廣角 9mm 鏡頭只需在一隻手的距離內,就能拍攝團體照,相機主人也能一起入鏡。

此外,NX mini 全新的 Wink shot 眨眼拍照功能讓使用者從此能輕而易舉的拍出原汁原味的自拍照,只需設定拍攝模式,並對鏡頭眨眼,兩秒內即可完成自拍。

NX mini 採用 2050 萬畫素 1 吋 BSI CMOS 感光元件,連拍速度高達 6fps,並具有 1/16000 秒 的最高快門速度,相機本身內建 NFC 與 Wi-Fi 整合技術,透過三星今年 CES 公開的「Tag & Go一觸即傳」 連線功能,只要將 NX mini 與支援 NFC 的裝置(如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靠近即可配對。配對後,使用者便能透過 「Mobile Link多人同享」 選擇多張圖片以傳輸到配對的行動裝置;或是透過「Group Share群組共享」傳送圖片到最多四部裝置;也可以利用「Remote View Finder Pro進階遙控取景」 來操控 NX mini;甚至將裝置作為嬰兒監控器使用。

與 NX mini 同步亮相的還有 NX-M 9mm F3.5 ED 超廣角鏡頭、NX-M 9-27mm F3.5-5.6 ED OIS 微型變焦鏡頭,或是拍風景專用的 NX-M 17mm F1.8 OIS 鏡頭。而且使用者透過專用的 NX-M 鏡頭轉接環 (ED-MA4NXM) 還能自由運用十五款 NX 系列鏡頭。不過包括 NX mini 在內的相關建議售價與上市情報目前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