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沒藥醫 科比:歐巴馬都能打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湖人本季飽受病痛糾纏,因此戰力大打折扣,不但成為本季首支無緣季後賽球隊,還多次以20分慘敗給對手,不少人認為湖人戰力跟發展聯盟(NBDL)差不多。有鑑於此,科比也只能苦中作樂,先是跟楊恩(Nick Young)鬥嘴,開玩笑表示他不跟勝場數低於20場的球員說話,今日接受訪問,又說歐巴馬(Barack Obama)的實力足以加入湖人。

◄科比讚歐巴馬球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科比上廣播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以目前湖人的現況,是否連歐巴馬都能加入?科比笑著回答是的。雖然是玩笑話,不過科比的主意是讚美歐巴馬的球技,而不是嘲笑湖人的戰績慘澹。跟其他非裔美籍運動員一樣,科比相當尊重國家領袖。

湖人目前22勝45敗,在西區僅優於爵士,差勁的防守是戰績直直落的主因,最近更是連續7場失分超過110分,球員在場上如同一盤散沙,教練也失去威信,也因此科比日前希望球隊做出改革,重建球隊文化,才能讓湖人東山再起。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左撇子/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