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萬人怒吼服貿重審 江宜樺:獲過半以上民意支持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立法院反服貿抗議Day3,抗議民眾遇雨不退。(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反服貿團體與學生攻佔立法院來到第3天,面對萬人怒吼「服貿重啟審議」,行政院長江宜樺20日終於正式回應,強調服貿沒有黑箱與不公平的疑慮,指示各部會堅守岡位,並特別要求經濟部加強宣導溝通說明,以各種方式爭取現在「已獲過半以上民意支持」的服貿協議,擴大支持基礎。

根據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轉述,江宜樺在行政院會中指示各部會首長,在立法院這會期仍須「把服貿的推動當成各部會的重要責任」,請相關部會,尤其是經濟部,加強宣導溝通說明,「以各種方式爭取現在已獲過半以上民意支持的服貿協議,能夠擴大支持基礎。」

▲行政院長江宜樺。(圖/本報資料照)

「雖然立法院最近這兩天委員會全面暫停,但我希望各部會都能堅守崗位」,江宜樺要求其他部會不要受到目前服貿爭議的影響,持續積極推動原定要推動的政務。還說唯有提出更多福國利民的政策,並積極堅定推動想推動的政策,才能讓廣大但沉默的民眾感覺到政府的存在,並看得到國家的方向,請內閣共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