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中皮膚潰爛犬 2個月變身「帥氣柴」找到新歸宿

圖、文/臺中市動物之家

「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
-《小王子》-


對我來說,你只是個人類,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但你馴養了我,你將成為我世界上的唯一。我認識你的腳步聲、期待那喚我獨特的頻率,以前我可以自己過得很好,而現在我不能沒有你……。


▲剛到動物之家全身嚴重皮膚病的柴柴。(圖/臺中市動物之家 提供,以下同。)


▲經過2個月治療,變回帥氣的樣子。

然而102年6月10日,我被送到臺中動物之家裡,因為你背棄了這段關係和承諾,也把我的快樂和幸福通通都帶走。我原以為剩下的十二夜裡陪伴我的只剩寂 寞、恐懼和病痛,但這裡的生活不允許我自怨自哀,他們不怕我一身狼狽、惡臭以及不友善回應,積極幫我洗藥浴、投藥,經過2個月後,治癒了曾經被嫌棄的皮膚病,也把我從惡夢的泥濘中拉起,這些愛與付出延續我生命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也讓我的笑容綻放出另一個春天,找到新的歸宿。


▲隨著病情改善、柴柴綻放笑容。

那些扶持的力量與溫暖的關懷,讓跟我一樣沉淪失落過的同伴,找回遺忘的幸福,你的心看見了嗎?延續下去的不是一個破碎不堪的生命,而是找回尊嚴與信賴的美麗靈魂,謝謝您,人類!支持認養不棄養!YES YOU CA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文請參考:看見臺中動物之家裡的「心」數字

(編按:臺中市動物之家的獸醫們,在長期照顧流浪動物的過程中,透過觀察、用心感受這些來到園內的毛孩子,利用工作之餘,以動物們的角度訴說牠們所經歷的一切,希望藉由不同的視角,讓大家看到這個角落,並喚起人們重視流浪動物的問題。)

關鍵字: 柴犬皮膚潰爛帥氣台中台中市動物之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