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的金正恩出沒! 瀋陽烤肉攤老闆一夕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像金正恩XDD

▲瀋陽一名賣烤肉串的男子長的超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吸引不少民眾跟他合照。(圖/CFP視覺中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野生的金正恩突然出現?大陸遼寧省瀋陽市某大學門前,有一名男子在路邊賣烤肉串,但是因為他的長得太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此不少民眾都要求和他合照,讓他的小攤生意越來越好。

根據《鳳凰網》報導,這名販賣烤肉串的瀋陽男子因為長得太像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許多民眾都會搶著跟他合照,也讓他在當地成了當紅人物。當民眾詢問他本身就長這樣還是故意模仿金正恩,男子笑著表示一切都是秘密不能多說,如果民眾多買一點烤肉串,他就會考慮說出來。

▲長的超像金正恩的瀋陽烤肉攤攤主。(圖/CFP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