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照拉票?LOL雪兒貼白嫩泳衣對比照喊冤:那不是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太想紅了嗎?大陸知名網站舉行LOL人氣女主播投票活動評選時,一名參賽者雪兒被爆料,為拉選票不惜貼出自己的不雅照;因此引來網友瘋狂轉載下載,終被除名。但當事人事後卻在微博、論壇發表聲明喊冤,自己是無辜的,她還貼出多張對比圖,澄清真的是不同人。

▼疑似lol女主播雪兒的不雅照在網路流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3月18日一則「LOL主播雪兒為拉選票,爆出不雅照」的新聞引發討論,照片中的「雪兒」尺度火辣、三點全露,但許多網友看了卻斥責,這樣的做法很腦殘,不能接受;最後因為照片被瘋狂下載,雪兒也慘遭活動除名。

▼雪兒(右圖)po對比照否認。(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但不久後雪兒立刻在微博、論壇等地發澄清聲明,還放上多張對比圖片,她委屈說,裸照中的人根本不是自己,因為自己才40公斤,且皮膚白皙,跟照片裡的身材、膚色等都不同;她接受訪問時還說,自己沒當過LoL主播,也未拍過裸照,泣訴「躺著也中槍也不是這樣中槍的呀」,現在每天都只能坐在電腦前面哭。

事情發生之後,雪兒表示她的QQ已經被加爆,目前設置了需要驗證才可以加為好友;她也強調自己只是小老百姓,希望大家可以放過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