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笑曬慶生照 與老公親密貼臉疑稱繼女「小天使」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徐若瑄2月初和新加坡富商老公李云峰閃電公證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在19日生日當天,開心將自己與老公合影的照片PO上網,與粉絲分享喜悅。不過,照片中出現兩位女性和她一起手捧蛋糕,被不少人誤以為是與繼女們的母女合照,她得知誤會鬧大後趕緊澄清女方是自己的化妝師和髮型師,才結束這場烏龍。

▲徐若瑄歡度39歲生日,開心將自己與老公親密貼臉的幸福照片PO上網。(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出慶生照,於鏡頭前大方和老公貼臉曬恩愛,並在2位臉蛋志氣的女生「包夾」下一起手捧蛋糕,面對鏡頭露出燦爛甜笑,看似一家4口齊聚的畫面,洋溢幸福的氛圍。而她在留言中,除了寫下對身邊親朋好友的感謝外,也透露很高興能擁有「新家人」,還在文中疑似稱呼繼女們為「小天使」,讓不少粉絲也替她感到很開心,紛紛在留言中祝福女神能永遠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隨後趕緊PO文澄清,畫面中的兩女是化妝師和髮型師。(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不過,照片曝光後,徐若瑄身旁的2位女生被外界直指就是老公和前妻所生的2位繼女,她事後得知誤會鬧大,趕緊又在臉書澄清都是誤會,畫面中的女子是自己的髮型師和化妝師,並在留言中大讚女方真的「太年輕」了。

▲徐若瑄和老公李云峰將分別在6月和7月舉行婚禮。(圖/東森新聞)

據悉,徐若瑄小自己2歲的老公李云峰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目前育有2女,她婚前被問到此事時,強調老公愛家、孝順又有責任心,大方坦承並不介意男方有小孩一事。據經紀公司表示,她將在6月先於海外舉行婚禮,7月才會回白補辦,有傳婚禮上的花童就是由2位繼女擔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