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故障室溫高達40度 美國退伍士兵在牢房被活活烤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阿....R.I.P

▲因為監獄空調故障而被活活熱死的美國前海軍士兵莫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前海軍士兵於2月時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遭到逮捕,被安置到里克斯島監獄(Rikers Island)後,卻因監獄空調故障,再加上通風口緊閉,牢房溫度高達攝氏40度而被活活烤死。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56歲的莫多(Jerome Murdough)是一名海軍退伍士兵,在2月時因為天氣太過寒冷,跑到紐約哈林區一棟國宅屋頂避寒休息,被住戶發現後依非法入侵罪遭逮捕入獄。

由於莫多本身患有躁鬱症及精神分裂症,因此被送進安置精神病患的里克斯島監獄中,由於牢房內空調故障,再加上通風口緊閉,導致莫多被熱死在溫度高達攝氏40度的監獄裡。莫多的死訊傳到母親及姐姐耳裡時,他們都感到相當不可置信,認為獄方有嚴重疏失才會導致兒子死亡。

調查人員指出,由於莫多當時所處的環境相當燥熱,他是在牢房內被「活活烤死」的。監獄負責人卡瑞斯頓(Mark Cranston)表示,莫多本身有服用心理疾病藥物的病史,因此導致他更不耐熱,才會被活活熱死。由於獄方未能及時發現空調故障,可能有相關人員疏失,目前獄方已深入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