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偷看A片想實踐 揪伴性侵5歲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8歲男童偷看父親電腦裡的A片後,竟找另外2名男童有樣學樣,拉鄰居的5歲女童到公園性侵,其中1名男童還是被害人的親哥哥。女童母親得知後,氣得連兒子一起告上法院,3人被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調查發現,四名孩童都是鄰居,經常玩在一起。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11月其中一名8歲男童趁大人不在家,看了父親存放在電腦中的色情影片後,找另外兩名8歲及9歲的男童,拉5歲女童到公園要「實作」,他們學影片內容用手指性侵被害人,女童親哥哥不但沒阻止還變成共犯。

後來因為女童反應下體疼痛,母親追問下才知道竟然是遭集體性侵,甚至自己的兒子也參一腳,趕緊帶女兒到醫院驗傷後報警,決定連兒子一起告。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3名男童移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