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品源離婚8個月傳有新歡 喝醉偷渡短裙妹回家被活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品源2013年和前妻巫若萍(蜜兒)結束17年婚姻,近日則是被拍到在慶祝46歲生日的派對結束後,偷帶一名穿著短裙的辣妹回家。不過,他事後解釋,因為當天晚上喝多了,女方只是順路護送自己回到工作室,至於未來兩人是否有感情發展的可能性,僅回應一切「隨緣」。

▲黃品源宣布和前妻結束17年婚姻時,震驚娛樂圈。(圖/資料照)

黃品源18日被《蘋果日報》拍到,現身台北市某居酒屋舉辦慶生派對,席間他和一位年約30的短裙妹並肩而坐,但在派對結束後,兩人則分別一前一後步出店內,互動非常低調。此外,他還讓女方宛如女主人般幫忙送客,等到友人陸續離開後,兩人才先後鑽入已經在現場等待的計程車,一起回到他位於南港的住處。而到了目的地後,雙方也刻意分開行動,似乎有意保持低調,隨後他才看似急忙地將女方推進家門,被外界懷疑兩人關係不單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品源被拍到帶短裙妹回家,聲稱對方只是順路送自己回家的友人,卻沒把雙方未來發展說死。(圖/資料照)

對此,黃品源解釋當天在聚會上喝多了,短裙妹只是順路送自己回家很快就離開了,並稱女方是「女性友人」。不過,被問到未來有無感情發展可能性時,他也沒把話說死,強調「隨緣」。此外,他還大方透露和前妻蜜兒離婚後,關係變得比較好,目前仍是單身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