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變天!冷氣團報到有雨掉9度 北台灣下探12度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天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把握好天氣,又要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20日白天開始氣溫逐漸下降,尤其北台灣溫差將達到8、9度,感受較濕冷;降雨部分,北台灣及宜蘭地區有陣雨或雷雨,花東、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陣雨。

▲濕冷變天!鋒面+冷氣團報到,20日入夜東北台灣有雨探12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鋒面19日傍晚開始逐漸靠近,北部、東北部雲量增加,將出現局部短暫雨,入夜後氣溫也會明顯偏低。20日受鋒面及冷氣團影響,早上開始降溫,北部地區白天氣溫16度至21度,中部約19至25度,東部18至26度,南部有21至28度,其他地區則約13到23度。這波冷氣團將持續影響到23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降雨方面,北部、東北部地區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且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部、東部、東南部、金門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會有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