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M王子80歲奶奶撞破頭住院 粉絲闖醫院送禮物成困擾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JPM成員王子、毛弟近80的奶奶上個月因在家中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傷勢不輕,與奶奶感情好的兩兄弟也不時到醫院陪伴,但卻因此有粉絲來醫院送禮關心,而王子18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請大家別再到醫院,避免造成工作人員及其它病人的困擾。

▲JPM王子與毛弟的奶奶上月因在家跌倒受傷住院。(圖/超視提供)

JPM19日出席活動,據瞭解王子、毛弟這對兄弟與奶奶感情好,奶奶也喜歡有他們兄弟來作伴,甚至很多醫生講過的話都要由這對兄弟轉達她才聽得進去。但因此有不少粉絲到醫院想表達心意,恐已造成院方及其它病人的困擾,所以王子才發文呼籲粉絲,他也透露奶奶目前已無大礙,並將19日出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視將在23、29日直播「卓越彰化 閃耀田員」兩場演唱會,JPM與太妃堂19日出席卡司公佈記者會並聯手演出。毛弟笑說:「和太妃堂合作,有種置身叢林、落葉飄下的感覺。」立刻被小傑和王子吐槽:「應該是竹林才對,叫你好好讀書,都不讀!」兩場演唱會共集結17組歌手,花費超過1千5百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