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韓女星姜素拉甩肉24公斤 醜小鴨成功變女神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姜素蘿(原譯:姜素拉)在新戲《醜小鴨大進擊》飾演服裝公司千金,為詮釋出都會女性的時尚味,靠著矯正姿勢及飲食配合成功減重24公斤,從醜小鴨成功變身性感女神!

▼姜素蘿甩肉24公斤,醜小鴨變女神。(圖/翻攝南韓網路)

姜素蘿從18歲出道起,就深受圓潤身材所苦,高中一度暴肥至72公斤。易胖體質的她為了成功詮釋《醜小鴨大進擊》劇中角色服裝公司的企劃室長,靠著矯正姿勢以及不間斷地持續減肥,終於成功減重24公斤,也擺脫「女版姜虎東」的綽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姜素蘿露美腿在《醜小鴨大進擊》與林朱煥譜戀曲。(圖/東森)

《醜小鴨大進擊》於20日晚間9點東森戲劇台首播,描述因為父母的再婚,沒有血緣關係而成為一家人的4兄妹,孔俊秀(林朱煥 飾演)為了彌補已故爸爸的債務造成孔家破產、媽媽過世的過錯,他放棄學業,拼命打工,只為了使兩姊弟上學及生活,但兩姊弟並不領情;而後孔俊秀代替犯殺人罪的弟弟入獄,在監獄裏學習了裁縫技術,出獄後到了羅道熙(姜素蘿 飾演)的公司工作,是一段4兄妹從互相排斥到慢慢理解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