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雙胞胎整形一起整  男朋友也要同一個人?!

文/iBeauty 愛漂亮

「世界上有一個長得和你一模一樣的人」這種奇妙的感覺,很多人沒有機會體會。雙胞胎手足之間不只長相相似,生活習慣、喜好也常常相同。有些雙胞胎享受於長相的雷同,像是澳洲姊妹花Anna和Lucy,在他們刻意之下,兩個人簡直如同複製人!但是也有些雙胞胎為了相似的長相所苦,像是中國湖北一對姊妹就因相似的長相造成困擾。

澳洲雙胞胎Anna和Lucy:我們就是要一模一樣!

澳洲有一對姊妹花,Anna和Lucy,不滿足於「先天的」相似長相,為了追求外貌完全相同,不惜砸下澳幣20萬(約台幣550萬),雙雙進行整形手術。


▲澳洲整形姊妹花,不只追求外貌完全相同,連生活習慣、甚至男朋友都要一樣! (圖/取自guyism)

這對雙胞胎表示,她們的生活離不開彼此。她們住在一起、睡在一起、做同樣的工作、用同樣的facebook帳號,甚至交的男朋友,也是同一個人!Lucy和媒體表示:「我們的喜好和口味完全一樣,所以很明顯的,我們會喜歡上同一個男人。同時有兩個女朋友也是許多男人的夢想。」

鉅額的整形費讓人不可置信!這對姊妹做的整形項目,包含了豐胸、豐唇、紋眉。除了整形,他們每週一起做去角質美容,也一起做紅外線桑拿,甚至做到吃的食物也完全相同,做一樣的健身運動,穿一樣的衣服,而且這對姊妹堅持同一件衣服不穿第二次!

中國湖北雙胞胎天雨和天齊:拜託不要再誤認我們倆了!

但是也不是每對雙胞胎都想要一模一樣,中國湖北就有一對雙胞胎姊妹,天雨和天齊,因為長得太過相像,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


▲中國湖北美女雙胞胎姊妹花,因為相似的長相造成生活上很多困擾,因此計畫整形,以區別彼此。 (圖/取自漢網)

像是曾被相親對象誤認,甚至在姊妹進入演藝圈後,影響彼此的上鏡機會。為了解決長相相似造成的負擔,中國這對姊妹正計畫一起去進行整形手術,目的就是讓兩個人外貌做出區別。她們向媒體開玩笑:「總不能未來的老公都分不清我們吧!」

【延伸閱讀】
極致整形!芭比娃娃活人版誕生 烏克蘭真人Barbie雙胞胎姊妹
雙胞胎美少女By2撇整形 21歲大方擺性感姿勢秀身材
愛美卻越整越撞臉 徐若瑄、宋慧喬真的沒有「雙胞胎」姊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