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款蕭敬騰Line貼圖大玩喜怒哀樂 眨眼揪咪賣萌樣樣來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華碩ASUS在LINE的官方帳號日前已正式開通上線,並於18日上午10點起推出小天王蕭敬騰的真人Q版貼圖,此次的免費貼圖共有8款,更有蕭敬騰的「喜、怒、哀、樂」表情,讓許多網友見了為之瘋狂。

蕭敬騰幾年前剛出道時擁有「省話一哥」的封號,讓許多主持人覺得很「難訪」,但這樣的特色同時也深獲粉絲喜愛,因而額外獲得更多的關注。音樂方面,他也用兼具特色與共鳴的嗓音征服許多人的耳朵,並獲得第24屆金曲獎歌王。

▲蕭敬騰也有Line貼圖。(圖/翻攝自Line貼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通訊軟體Line18日推出8款蕭敬騰的表情符號,分別是手比OK、雙手比讚喊Good、別逼我、嘆氣無語、眨眼送愛說晚安、裝萌說LOVE YOU、掩面大哭、大驚喊蛤等8個貼圖,要讓粉絲將蕭敬騰的表情都私藏進手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