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冠/C羅進兩球 皇馬擊退德甲勁旅晉八強

點評:歐冠越來越白熱化了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歐冠16強賽事的較量,回到主場作戰的切爾西,上半場就攻進2球,終場2:0擊敗土耳其的加拉塔沙雷,總比分3:1晉級八強,而皇馬在C羅(Cristiano Ronaldo)個人獨進2球,最終3:1擊敗沙爾克04,總比分9:2獲勝。

C羅攻進2球助皇馬歐冠晉級八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切爾西回到主場果然威猛,開賽僅4分鐘埃托(Samuel Eto’o)就接獲隊友傳球破門得手,第42分鐘卡希爾(Gary Cahill)藉由一次角球攻勢,補射將比分擴大為2:0,下半場雙方並無建樹,而加拉塔沙雷顯然客場作戰不如主場,最終歐冠止步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馬與沙爾克04之戰,由於首回合的較量,皇馬客場6:1大勝,因此主場作戰並無太大懸念,第21分鐘C羅就率先為皇馬攻進第一球,雖然沙爾克04在第31分鐘扳平,不過進入下半場,C羅於第73分鐘再度破門,75分鐘皇馬再進1球,沒有任何意外皇馬晉級八強。

明日(20)凌晨,歐冠八強最後兩張入場卷,德國多特蒙德對陣俄羅斯聖彼得堡,首回合多特蒙德4:2獲勝,主場若能正常發揮晉級不成問題,而曼聯將要對決希臘奧林比亞高斯,曼聯首回合0:2敗北,能否在主場上演大逆轉,考驗最近頗受解職壓力的莫耶斯(David Moye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足球世界盃C羅切爾西皇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