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忘掉低潮 對南韓投手強勢開轟

點評:水喔,讚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19日到福岡作客,與軟銀鷹隊交手,近來陷入低潮的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稍有起色,4打數1安打,這支安打就是支陽春全壘打,可惜還是難救球隊,最後火腿就以4比8落敗。

▲陽岱鋼再開轟。(圖/翻攝自Pacific League Marketing)

18日的比賽陽岱鋼單場吞下三次三振,不免讓人擔心他的狀況,此役前三打數仍無安打,第四個打席不饒人,相中軟銀韓籍投手金無英的時速133公里球路,一棒掃出中右外野大牆,剛好落在一位拿著中華民國國旗的歐巴桑球迷身旁,她高興得高舉海報並跳來跳去,就連賣啤酒的小妹也停下來觀看這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這支紅不讓難救火腿,此戰球隊派出木佐貫洋先發,投4局失4分,就算火腿隊在前5局靠著近藤健介兩分彈與中田翔的一分彈還是不夠。6局下軟銀攻勢再起,柳田悠岐陽春砲再下一城,中村晃在擊出三壘安打後也回來得分;8局下3支安打再拿2分,火腿反攻氣焰全失。

此役陽岱鋼前三前打擊分別是二壘飛球、游擊方向滾地球、三振,第四個打席揮出熱身賽第二轟,打擊率上升至2成38。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