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特級下鉤出狀況 渡邊俊介遭下放練功

點評:加油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出手點最低的男人」渡邊俊介,在大聯盟熱身賽表現不理想,僅出賽兩場失2分,被球隊安排到小聯盟熱身賽練兵,而他表現不差,繼16日繳出好投之後,19日於3A再度登板,投1局沒有失分,有漸入佳境的現象。

渡邊俊介8月就滿38歲,對於大聯盟仍不放棄,與紅襪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大聯盟春訓,只是到了驗收的時候,有一好沒有兩好,2日面對雙城投1局無失分,還有1次三振,9日面對金鶯卻挨打,投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2分,還有一次觸身球,雖也有三振,但狀況未達教練預期。

▲渡邊俊介在小聯盟奮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球隊決定將安排渡邊到小聯盟調整,16日首度登板,代表1A投1局只用9球,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還送出一次三振,當時他表示,「還能夠確認投球的感覺。」經過三天再度登板,在3A的比賽中投出更好的內容,1局無失分,讓對手三上三下,還有一次三振。

現在紅襪尚未決定是否要帶渡邊進大聯盟,他若挑戰成功,將可以和上原浩治、田澤純一並肩作戰。由於出手角度在美國並不常見,因此捕手拉凡威(Ryan Lavarnway)接捕完還說過,「打者第一次面對渡邊俊介時,將會很難打。」

先前渡邊還在大聯盟春訓與多倫多藍鳥對戰時,曾與川崎宗則相會,兩人聊得非常開心,甚至還互相大笑擁抱,讓日本媒體當時留下難得的畫面。大聯盟球季賽期間渡邊能不能再熱情地與小老弟會面,未來的表現將是關鍵。

▼渡邊俊介(左)與川崎宗則熱情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