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Q側空繃帶裝秀曲線 沒穿內褲驚現神秘三角地帶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分歧者》改編自暢銷同名系列小說,網羅謝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凱特溫絲蕾 (Kate Winslet)、雷史蒂芬森 (Ray Stevenson)、梅姬Q (Maggie Q)、東尼高德溫 (Tony Goldwyn)、提歐詹姆斯 (Theo James)等人主演,火辣的Meggie Q在裡頭扮演刺青師,意外成為女主角的「導師」,提供女主角遇狀況時的援助,美國時間18日夜晚,洛杉磯首映時她身著黑色禮服,側邊露出火辣美麗曲線,也被外媒發現她沒穿內褲!

▲Maggie Q出席《分歧者》洛杉磯首映,右為女主角謝琳伍德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由《藥命效應》導演尼爾伯格執導,新生代女星謝琳伍德蕾主演,金球獎女主角凱特溫絲蕾在電影飾演大反派,甚至在現場當起「母雞」帶著其他小女生們投入影片的拍攝。此外身手不凡的Maggie Q在裡頭則飾演一位刺青師,因為發現女主角的身份特殊,在半推半就下成為了她的心靈導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歧者》18日晚間於美國洛杉磯首映,Maggie Q以一襲黑色的禮服現身,側邊僅有5條綁帶固定,手臂、腰間、渾圓的屁股及大腿曲線畢露,與女主角謝琳伍德蕾面對面講話時,媒體捕捉到她沒穿內褲,側露直逼神秘三角地帶,讓人大開眼界。

《分歧者》故事描述人類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了五個派別: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這五個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維持著社會平和。每個人在十七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瞭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

在滿十七歲那天,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長久的疑惑終於被解開,原來她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是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名詞,為了生存,碧翠絲知道,自己的真實身分絕不能被揭穿。當她發現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她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分歧者》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