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反服貿佔立院 警PO文:我們非敵人而是站在對面的戰友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一名員警PO文和抗議服貿民眾不是敵人而是戰友。(圖/某員警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不滿國民黨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送院會存查,百名學生發起佔領立法院63小時活動,儘管多次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有一名員警就在臉書PO文談到,自己也反對協議草率過關,但1萬人坐在立法院也能達成抗爭的效果,「不一定要跟警察打架」、「我們不是敵人,而是站在對面的戰友」。

這名PO文的員警談到,今天台北市警察全部停休,不管是回到家剛準備陪小孩吃飯的,還是已連上了15個小時準備休息的,全部都停休支援立法院,但脫下制服他們也有想法,「我也反服貿草率過關」,只是穿上後就不再只是自己,而是台灣法律的執行人。

該員警強調,讓《服貿協議》通過的不是警察,而是大家選出來的立委,今天民眾到立法院爭取民主,但他們站在立法院前捍衛法治,「我們不是敵人,而是站在對面的戰友」,呼籲大家冷靜別再與警方發生衝突,否則最後只會模糊焦點。

這篇文章PO出才10個小時,就有超過2萬7000人按讚、5500則分享,不少網友留言,警察很可憐、每次都找員警當人肉盾牌、基層真的超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