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國王神射Peja明抵台 21日為3對3比賽造勢

點評:天阿是Pej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2000年初期靠著一手神射本事,與球風華麗的沙加緬度國王隊一同席捲NBA的帥哥射手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將於20日下午搭機抵台,並將為即將開跑的2014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站台。

3度入選NBA明星賽、兩度稱霸三分球大賽,並在退役前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塞爾維亞帥哥射手史托亞克維奇20日將正式訪台。

史托亞克維奇這次訪台行程將從20日下午抵台後開跑,預計停留5天時間,並將於21日率先出席2014國泰NBA Youth Madness 3對3籃球賽起跑記者會,與現場球迷互飆三分球,隨後他也將擔任客座教練,為北市大球員帶來NBA等級的訓練課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NBA傳奇射手史托亞克維奇,將於20日展開訪台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自塞爾維亞的史托亞克維奇,在1998年加入NBA國王隊前,就已是名滿全歐洲的神射手,不過在效力國王的7個半球季裡,可說是史托亞克維奇的生涯高峰。

他在國王普林斯頓體系中,不僅外線能投,快攻跑籃也有一手,不過他最為人所知的仍舊是精準的三分砲火,並在2002、2003年的NBA明星周三分球大賽中完成二連霸,不過史托亞克維奇直到2011年退役前,才在達拉斯小牛隊拿下個人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史托亞克維奇NBA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