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姊畫史努比義賣行善 黃曉明標下10倍價格作愛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經紀人邱瓈寬(寬姊)日前才在處理旗下藝人蕭敬騰「活蟲信」的恐嚇事件,之後連兒子也被威脅,因為擔心節外生枝,臨時缺席「小可樂果聚劇團」的公開活動,不過,她後來改以義賣漫畫的方式作公益,被中國演員黃曉明以原先定價10倍的金額標下,但她為善不欲人知,不願透露成交價格。

▲邱瓈寬替「小可樂果劇團」所畫的史努比畫,看起來相當逼真。(圖/小可樂果劇團臉書)

寬姊近日因為遭受恐嚇,無法公開出席小可樂果劇團的活動,改以畫漫畫愛心義賣的方式做公益,親手描繪「史努比」圖案,與原作相較看起來相當逼真,她說自己只是小時候愛隨手塗鴉,之後還會準備再畫其它的畫捐給劇團,希望能將愛心散播出去,幫助更多身心障礙的小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寬姊生日趴 ,黃曉明(左)以10倍金額標下寬姊的畫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可樂果聚劇團」團長王滿玉表示:「寬寬天使心美人美!長期關心小可樂果!期望大家給喜歡兩肋插刀、熱心助人寬寬天使打氣加油!」而小團員的媽媽們表示,第一瞬間看到寬姐的畫後感動到流淚,可以發現寬姐心思細膩的另一面,並感受到畫中所傳遞的母愛,希望大家能用漫畫方式,讓小孩學會以平常心來面對所有生活上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