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 發表全球首個海盜園區「寶藏灣」

本報訊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在此間宣佈,度假區內被稱為「神奇王國」的迪士尼主題樂園六大園區中第一個園區主題。該園區被命名為「寶藏灣」,將淋漓盡致地呈現深受觀眾喜愛的系列電影《加勒比海盜》中的故事和角色。

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工以來,首次公佈主題樂園內的景點。同時,對於系列電影《加勒比海盜》而言,這將是電影問世後首次推出的高科技遊樂景點,也是第一個直接並大量借鑒該電影角色和場景而打造的景點。

上海迪士尼方面稱,園區中的主要景點包括一個全新的高科技船載遊樂專案「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19日恰逢該景點的主要結構施工完成。

據瞭解,「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將迪士尼經典的故事講述和頂尖水準的科技相融合,遊客將被「召至」傑克船長的麾下,與他共同踏上探尋大衛•鐘斯船長寶藏的史詩般征途。該大型景點將運用眾多新穎獨特的特效和技術,帶領遊客來到海洋深處,穿過海盜戰艦,直擊激烈海戰,同時在海上乘風破浪、勇往直前,體驗非同一般的海盜探險歷程。

華特迪士尼樂園和度假區亞洲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安明智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有一個靈感源自於風靡全球的海盜系列電影的全新主題園區,而海盜系列電影的靈感最初正源自於一座迪士尼景點。『寶藏灣』和『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對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都將是獨一無二的。」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位於浦東新區,於2011年4月開工,2014年度假區及周邊施工進入關鍵期,各項工程正穩步推進。度假區計畫於2015年年底開門迎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