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寶級豪宅穿上身 奧斯卡影后凱特紅毯行頭5.4億奪冠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版《Vogue》選出了今年奧斯卡上最貴的9套行頭,結果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以高達1810萬美元(逾5.4億元台幣)的「帝寶級豪宅價」奪冠,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則以將近1600萬美元(約台幣4.8億元)居次。

▲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以5.4億元台幣的行頭,成為本屆奧斯卡「最貴重」女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藍色茉莉》拿下第86屆奧斯卡影后的凱特布蘭琪,當天身穿近乎透視設計的ARMANI淡色系禮服現身,搭配Chopard蛋白石耳環、梨形鑽戒和褐鑽手鍊,讓「精靈女王」氣勢十足。而經時尚雜誌《Vogue》盤點所有女星身上行頭,凱特布蘭琪的ARMANI高級訂製服約10萬美元,但Chopard珠寶總價值就高達1800萬美元,等於凱特全身上下行頭就超過台幣5.4億元,榮登本屆奧斯卡「最貴重」女星。

 

▲(左)莎莉賽隆當天佩戴價值4.5億台幣的Harry Winston鑽石項鍊;(右)獲《時人》雜誌評選為紅毯最美的珊卓布拉克,當天身上行頭也高達2.5億台幣。(左圖/海瑞溫斯頓提供;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只是影后的行頭很貴重,基本上大部分女星都等於穿了豪宅在身上,不過大家拼的都是珠寶,衣服再貴也只是個零頭。拿下紅毯第2貴的莎莉賽隆,身穿價值約270萬元台幣的Christian Dior禮服,但佩戴的Harry Winston鑽石項鍊,價值就超過4.5億元台幣,總值4.8億元台幣居次。

▲艾美亞當斯(左)、潔西卡貝兒(右)奧斯卡當天皆配戴Tiffany 2014 Blue Book系列。(圖/Tiffany提供)

另外前9名「最貴重」女星依序為: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824萬美元(台幣2.5億元) 、《華爾街之狼》女主角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 801萬美元(台幣2.4億)、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 502萬美元(台幣1.5億)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358萬美元(台幣1.09億) 、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151萬美元(近台幣4千6百萬)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 62.5萬美元(台幣1千9百萬) 、 Catherine Martin 44.2萬美元(台幣1千3百多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