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籲冷靜理性 總統府表示支持立院依法處理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立法院長王金平呼籲抗議學生冷靜,並要求警察不要傷害學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服貿抗議活動持續進行,立法院長王金平19日呼籲抗議民眾應讓立院恢復運作 ,總統府隨即表達支持,表示希望立院依法妥適處理,並強調如果立法院有需要,政府會全力配合。

上百名學生衝進立法院表達反服貿訴求,從18日晚間9時開始持續與警方僵持,立法院外也有大批民眾到場。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應盡快恢復議場秩序與維護國會尊嚴,今天也出面呼籲民眾冷靜、理性,應盡早讓立法院恢復正常運作。

總統府也透過發言人李佳霏表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的國會,也是民主殿堂,希望各界能以理性、溫和的方式來表達意見,並表示希望立院依法妥適處理,並強調如果立法院有需要,政府會全力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