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李振昌1局3K 再奪中繼點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巨人與印地安人19日交手,2隊棒子火燙,共打出37支安打,包含7支全壘打,最後印地安人以12比11勝出,我國好手李振昌也是功臣之一,李振昌中繼1局,飆出3次三振,不僅守住1分領先,還幫自己拿到熱身賽第4個中繼點。

▲李振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地安人靠鞏梅茲(Yan Gomes)6局下的2分砲要回領先,7局上派李振昌登板鞏固1分優勢。雖然先被該局首棒貝爾特(Brandon Belt)敲出二、游穿越安打,還被他盜上二壘,但隨後的3位打者全被李振昌三振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瑞尤(Tony Abreu)及桑契斯(Hector Sanchez)都是揮棒落空被三振,福爾德(Darren Ford)則是站著被三振。

李振昌目前在熱身賽出賽7場,局數累計7局,雖然首次登板挨轟掉分,但3月6次登板6局無失分,僅被打3支安打,目前李振昌在熱身賽的防禦率為2.57,有4個中繼點及2個救援點,累計11次三振及5次保送。

2隊先發投手此戰都被「炸」得很慘,沃格宋(Ryan Vogelsong)2.2局被打11支安打(2支全壘打)失掉9分,其中8分為責失;麥克艾利斯特(Zack McAllister)3局被打9支安打(3支全壘打)失掉6分。2隊全場共轟出7支全壘打,37支安打。

印地安人目前熱身賽戰績為15勝4敗,勝率7成89為聯盟最高,印地安人的失分83分為仙人掌聯盟最低。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李振昌印地安人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