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六中隊長鍾振強恢復意識 陳威仁將前往慰問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警政署保六總隊中隊長鍾振強在反服貿學生攻佔立法院衝突中,受傷陷入昏迷送台大醫院急救,經治療後已在19日上午恢復意識,並自重症醫療病房轉至一般病房繼續觀察治療,內政部長陳威仁下午3點也將由警政署長王卓鈞陪同前往探視慰問。

在反服貿協議學生夜攻立法院衝突中受傷昏迷的保六中隊長鍾振強,已恢復意識內政部長將前往探視慰問。(圖/資料照片)

保六總隊駐立法院中隊長鍾振強昨晚在學生強攻進入立院過程中,帶領員警阻止學生闖入,雙方爆發激烈肢體拉扯衝突,鍾員因受傷倒地,再被學生踩踏而過致陷入昏迷,隨後,鍾員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進行揷管治療。

鍾員經治療後,已在19日上午8時許恢復約7至8成意識,而甦醒過來的他則仍然掛心立法院情勢發展,院方待他情況更加好轉後,已將他轉出重症病房至普通病房,而內政部長陳威仁今日下午3點也將由警政署長王卓鈞陪同前往探視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