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沒球星、戰績慘綠! 湖人比賽收視暴跌50%

點評:慘......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在傷了後場雙大將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後,不僅勝場數與上季相比跌了近一半,就連球隊比賽的收視率都一口氣跌了將近50%。

根據美國媒體《Variety.com》19日報導,本季湖人所轉播的57場比賽,平均每場比賽僅有19.9萬人透過電視觀戰,與去年平均的39萬相比,收視人口跌了49%。

▲在缺少布萊恩的情況下,湖人本季戰績和比賽收視率都暴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收視人口暴跌的狀況,更在湖人確定無緣季後賽後變得更加明顯,加上過去7場比賽中,湖人有3場比賽負分超過20分,更讓球迷心灰意冷,導致近三場比賽收視人數僅剩7萬2千人,僅是去年同時期的8分之1,而這樣的狀況也讓2011年與湖人簽下最高25年、將付出近50億美元轉播權利金的華納集團苦哈哈。

在《Variety.com》的報導中也提到,收視率下跌的不僅是湖人隊,同城的快艇本季雖然打出亮眼成績,但同樣面臨了收視人口減少的狀況,本季的前59場轉播比賽,快艇平均收視人口為9.6萬人,與去年相比同樣減少了約21%。

不過在湖人比賽收視人口暴跌的球況下,兩隊比賽的收視人口數,也創下自從1999-2000球季以來最將近的一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NBA布萊恩收視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