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立法院過夜聲援反服貿 「現場都是年輕人」好感動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0.00%
0.00%

總計 票。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從18日晚間開始,許多學生和社運團體為反服貿打碎玻璃、強佔立法院主席台,希望政府給一個交代,許多歌手和名人包括盧廣仲、張懸及雞排妹都陸續到場聲援,而饒舌歌手大支則是在第一時間就已經抵達,過夜準備長期抗戰。

▼大支立法院過夜聲援反服貿,看到「現場都是年輕人」很感動。(圖/翻攝自大支的臉書)

大支在18日晚間為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驅車前往立法院,眼見現場有許多年輕學子徹夜守候,他感動的說:「立法院現場!中場休息中,現場都是年輕人,感動~」引來上萬名網友案讚,有粉絲回應:「我聽過你很多歌,真的真的唱出臺灣人的心聲,大支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支與友人驅車前往立法院過夜聲援反服貿。(圖/翻攝自大支的臉書)

▼大支抵達立法院聲援反服貿。(圖/翻攝自大支的臉書)

經常在歌聲討論台灣及社會議題的大支,前陣子發行了最新專輯《不聽》,歌曲《非死不可》主要描述現代人的「臉書成癮症」,即使地震也要先發臉書搶「頭香」,讓許多人看完後覺得心有戚戚焉,而《一百分》講述現在父母只在意小孩好成績,MV一播出後立刻在網路引起回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