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松坂大輔挨兩轟 開季輪值卡位添變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25歲洋基「神之子」田中將大及33歲大都會「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同在紐約的球隊打挨,但面對2014年球季則是不同的際遇,年輕的田中將大在大聯盟展開新的人生體驗,而已歷經7年旅美生涯的松坂大輔則是奮力捍衛大聯盟的一席之地。

▲ 大都會松坂大輔19日熱身賽,遭底特律老虎兩支全壘打轟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松坂大輔19日(台灣時間)對老虎先發登板,遭兩支大砲轟炸,包括卡布瑞拉(Miguel Cabrera)的陽春砲,及柯林斯(Tyler Collins)的兩分彈,投5局共被擊出7支安打,奪5K,失掉4分,最後大都會以5比4贏球,松坂無關勝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表示,「今天控球都不是很理想。」面對老虎強打,被擊出兩支全壘打陷入苦戰。不過他對於開幕先發輪值仍有信心,「希望能在開幕的名單內,目前我還是必須持續做我目前正在進行的準備工作。」

去年8月松坂與大都會簽約,有3勝3敗的成績,也給了大都會好的印象,因此即使今年是小聯盟合約,仍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松坂作為大都會開季第5號先發候選人,在春訓中維持不錯的表現,直球的威力也受到教練團的肯定,但這場比賽仍暴露出他的不穩定性。

松坂大輔累計4次春訓出賽成績,共投12.2局,被擊出18支安打,失掉8分(7分責失),防禦率增至4.97。這樣的成績顯然不是很優質,可能無法讓大都會信任,不過以松坂過去在紅襪隊累積豐富的出賽經驗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優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