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模佐佐木希必備單品 粉色華麗風粉餅盒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開架底妝品牌漾緁在台1周年,推出1周年紀念限定版的輕妝綺肌長效粉餅粉盒,也是日本時尚名模佐佐木希自己推薦的必備單品,擁有粉紅公主風的菱格紋鏡面盒蓋,綴飾著華麗手繪花紋,加上晶瑩透明粉紅果凍盒身,相當夢幻。另外,從14日起,品牌也推出特惠組合,粉盒加粉餅特價499元,隔離乳加小罐粉底液特價350元。

品牌針對台灣肌膚設計的底妝系列,其中,瓷效妝前隔離乳曾獲得2013 FG美妝評鑑大賞防曬隔離賞TOP1、2013 UrCosme網友評鑑美容大賞彩妝-妝前‧打底No.1等,受到不少女性喜愛,因為擁有長效控油持妝配方,能隔離固定皮脂、延緩出油,即使上妝8小時,到了傍晚,鼻翼、T字部位也不易泛油光、脫妝。


▲漾緁推出限定版粉盒售價200元(左)。周年粉盒企劃組(粉餅+粉盒)特價499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