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皮內達復活在望 領洋基燒毀紅襪

點評:皮內達愈來愈強了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洋基19日熱身賽在主場與紅襪進行對戰,曾經受肩傷所困擾的皮內達(Michael Pineda)此役再繳出4.1局無失分好投,反觀紅襪左投都布朗特(Felix Doubront)投3.2局遭狂敲10支安打失7分,讓洋基最後以8比1獲勝,皮內達熱身賽至今防禦率仍維持在0。

洋基在一開賽就發動猛烈攻勢,1局下先馳得點,2局下機關槍全開,5支一壘安打加一次四壞保送攻下4分;4局再開火,先擊出兩支安打把都布朗特打退場,接著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再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前4局結束就已經決定這場比賽勝利屬誰。

▲皮內達可望搶下先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皮內達此役投4.1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另投出5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拿下熱身賽的第二勝。傷後復出的他熱身賽累積出賽3場(2場先發),投9局被擊出8支安打,沒有失分還投出14次三振,完全不像是肩膀受傷休息一年多的投手,非常有希望擔任第五號先發。

賽後皮內達表示,「感覺就像是一樣的我,一樣的投球機制,而且現在感覺更好一點。每個環節都覺得不錯,手臂和投球都是。」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指出,「他出場時更加強壯了,控球狀況比前一場比賽好多了,對他來說又走出不錯的一步。」皮內達投60球,有45球是好球。

索利安諾此戰4支2,包辦4分打點,其中三分砲是洋基致勝關鍵;賈德納(Brett Gardner)繳出4支3的猛打賞,鈴木一朗擔任先發中外野手,3打數1安打,熱身賽打擊率爬升至2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