瞥見女性內衣意亂情迷 色男攀牆闖宅聞到「阿嬤內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別人的內褲不要亂拿!基隆一名24歲吳姓男子,7日涉嫌攀爬水泥外牆至民宅陽台,抓起住戶曬著的內褲和胸罩不停嗅聞,不料當場被60多歲的屋主簡姓老婦撞見,失控大喊「變態!」婦人的兒子隨即到場將男子制服。

基隆,內衣,內褲,阿嬤,民宅

▲女性內褲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起訴書指出,吳男有竊盜前科,他在7日行經簡婦住宅時,撇見2樓陽台上晾著的女性衣物,當場色心大起,他先是攀爬水泥外牆,接著抓住鐵欄杆躍上陽台,瘋狂嗅聞簡姓老婦的女性內衣褲,顯然相當滿足。

不料,簡婦在聽到異聲後前來察看,竟喵到吳男把臉緊貼她的內衣,當場痛罵變態並嚇得大叫。簡婦的兒子隨即趕來,將吳男制服後報警逮人,檢方調查後,依照入侵住宅罪嫌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