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床戰」5位AV女優 沖田杏梨巨乳、葵司臉超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港星杜汶澤為了情色電影《豪情》從大肚肥仔變身成為肌肉猛男,在劇中與5位身材波濤洶湧的日本AV女優有不少精彩對戲。劇中女演員舉凡擁有L罩杯的沖田杏梨、年僅21歲喜歡Cosplay變裝的由愛可奈,或是相貌可愛的葵司等,都引起男性觀眾的滿滿好奇。


▲劇中演員沖田杏梨露巨乳、葵司臉蛋超萌。(圖/翻攝新浪微博)

情色電影《3D豪情》未播先轟動,近日一張劇照曝光,由沖田杏梨放送驚人L奶,在杜汶澤的頭上磨蹭,巨乳畫面令粉絲大飽眼福。據了解,劇組宣布該片將在25日,於香港國際電影節首映,4月3日在香港上片,至於台灣檔期因「尺度」還有待審查,目前還無法透露確切時間。


▲杜汶澤「床戰」5位AV女優,畫面中和沖田杏梨合影。(圖/翻攝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劇中5位AV女優為了宣傳這部片,紛紛在微博上放送清涼火辣的美胸照,如「人類最強Body」沖田杏梨、由愛可奈、賽車女郎出身的辰巳唯、大眼正妹葵司,以及性感的麻生希等,各出火辣奇招,讓男性粉絲大呼凍未條。


▲長相甜美的麻生希也是該片看頭之一。(圖/翻攝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