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被爆同時劈腿花花與E奶雪碧 出遊甜蜜親臉照外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I.R.」團員阿沁2月份曾先被拍到與30F的豪乳嫩模「花花」李汶靜在街頭激吻,後來雙方互相公開認愛,但甜蜜的戀情才剛始就出現意外插曲;有媒體指出他追求女方期間,疑同時追求另一位32E奶的網路正妹「雪碧」,最近傳出他親吻雪碧的親密照外流,意外扯出了他可能同時劈腿兩個女人。

▲阿沁與網路紅人雪碧照親吻照外流,雪碧曾遭起底整形與台中金錢豹陪侍的傳聞。(圖/東森新聞)

雪碧得知與阿沁兩人的親密照被刊登後,一開始先是很驚訝怎麼會流出,隨後就解釋與男方是透過臉書認識,男方常在臉書與Line上約她吃飯看電影。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她表示與男方的親臉照是在台中的KTV被拍到,當天先跟一群朋友去唱歌,之後才到酒吧續攤,那天結束後,她就送男方坐計程車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雪碧坦言與阿沁其實互有好感,還強調「我平常不是隨便給人親的女生」。面對媒體爆出男方與花花交往的事實,她表示看到戀情被爆出的新聞後,男方就此人間蒸發沒有與她聯絡,被問到面對兩人已經公開認愛的心情,她也難過地表示不能多說什麼,但還是祝他們能夠幸福。

▲阿沁(右)近日公開認愛網路正妹花花,擁有30F的好身材,清純外型被暱稱是「小林依晨」。(圖/華納、取自花花粉絲專頁)

阿沁則對此表示,他和雪碧曾在網路上先聊過天,並有共同的友人,所以在2014年過年回台中時,受友人約邀才一同出遊,至於談到「親吻照」,他則解釋當時是因朋友起鬨,純粹好玩,現場還有其他的男男吻、女女吻。

網路新一代情色女教主雪碧,本名方祺媛,以短片「男女愛愛時的OS」在網路竄紅,近來還在網路化身「花花公主」在兩性節目上大方談論性事。但她爆紅後事非多,日前才被爆出,過去5年曾使用假名「白歆惠」在台中酒店坐檯,並被爆料她從額頭到下巴都曾有整型,總共花了50幾萬,但面對此傳聞她以「性感不等於隨便」徹底否認,她的經紀公司也表態將對不實爆料提告。

▲▼雪碧自拍「愛愛時的OS」。(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