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西屏生病了?自爆怪病纏身 驚傳中風送醫住院觀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馬西屏能言善道、知識淵博,是各大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平日說起話來中氣十足的他,最近卻驚傳因做了心導管手術而意外中風,目前正在住院觀察,所幸他事後解釋一切都是誤會,自己做的心導管「檢查」,不是動手術,才結束了這一場虛驚。

馬西屏近日被《自由時報》爆料,到醫院做心導管手術卻引發中風,加上他過去曾自爆身體自從錄影意外昏倒送醫後,狀況大不如前,不但經常心悸,還會頭暈到無法說話。此外,他也在節目上透露過,飽受怪病纏身,看遍中西醫都查不出病因,經民俗療法請示神佛,才知道自己前世是大青蛙,因咬了關聖帝君一口,所以今世要壽處罰,因而讓生病的傳言鬧得沸沸揚揚。

▲馬西屏驚傳中風送醫還需要留院觀察,所幸他事後澄清都是誤會一場。(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馬西屏事後趕緊出來澄清,消息都是「子虛烏有」,只是平日太疲勞壓力大,身體不舒服才會去做檢查,也承認日前已低調住進醫院,目前檢查都很順利,預計在醫院觀察1至2天就可以繼續工作,才讓各界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