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票便箋 下一趟旅程準時出發

圖、文/生活童話

「人生是一張 單程的車票 只需珍惜現在擁有的 它會一直往前跑 朋友 不要悲傷 那陽光 燃燒著無窮希望~」一張車票可以代表什麼意義呢?可以是一趟事業的洽公行程,是一回壯遊、找尋自我的出走,是一遭擺脫俗世紛擾,放鬆紓壓的旅行,也可以是一張充滿意念,真誠甜蜜的祝福。

001

車票上不同的目的地代表不同的意義,許多人會將車票留存,作為人生頁面的一筆註記,踏過的足跡、共同擁有的回憶,彷彿濃縮在一張小小的車票裡,每當握在手上,當初旅程的酸甜苦辣便會浮現腦海裡。
002
而在繁忙的生活當中,是否也每天期待著一趟旅行呢?Ticket it,車票造型的便籤、簡單記下下一趟旅行的目標,輕鬆提醒下一站的目的地。可以記下旅途的聯絡資訊,可以寫下各個中途點,完整紀錄一趟旅行。

004

具有編號和虛線撕口,可黏式的設計可以如便利貼一般浮貼使用。

005

作為提醒的便籤、放在手札紀錄旅途、當作便利貼紀錄資訊,多色的選擇提供不同功能的變換。

006

如果要旅行的話,你想去哪裡呢?就從今天開始設定旅程吧!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美麗與未知的精彩旅行,每一本都值得一再回味。
【Desk+1】落雪桐磁吸組(6隻裝)
逗趣的造型讓妳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