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也是社會化! 一窩小狗把迷你豬當兄弟

▲迷你豬與小德國牧羊犬太親暱,連走路都「同步」。(圖/CB2/ZOB/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看過許多不同動物「跨物種」的友誼,但對於牠們可愛的表現永遠不會厭倦!這一次,來看看小迷你豬(是最小品種的Juliana piglet)和毛絨絨的德國牧羊犬仔犬(German Shepherd pup),負責融化我們的心!

專業的育種者克利斯汀(Kristin Bright)是這樣照顧迷你豬的──讓牠們大部分的時間待在室內,和一窩小德國牧羊犬作伴。克利斯汀認為,這是「社會化」的一環,日積月累,這群小夥伴發展出有如親手足般的友誼,牠們會玩在一起,不分彼此,狗媽媽也待小豬如親生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你豬與小德國牧羊犬長期相處,發展出親密的友誼。(圖/CB2/ZOB/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寵物動物德國牧羊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