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瑾長纖維瘤淚崩切C奶 和男友愛愛被搓乳驚見腫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胸始祖」李妍瑾過去常在網路上教大家如何正確穿胸罩,20歲就奪下許多選美獎項的她,最近和男友相好的時候被搓揉胸部時意外發現硬塊,有目擊者爆料看到她前往醫院割除腫瘤,進開刀房難掩情緒淚崩。

▼李妍瑾患乳癌淚崩切C奶,和男友愛愛被搓乳才驚見腫塊。(圖/資料照)

據《壹週刊》報導,李妍瑾在2月底到博愛醫院,和濃眉男友在乳房外科就診,神情凝重,目擊者指出,她在開刀房外大哭了好一陣子,她後來被記者問到此事,大方坦承當天是為了割除1.5公分大小的良性纖維瘤,對於手術時手被綁起來仍心有餘悸,在麻藥醒來之後,第一眼看到割下來的瘤,覺得胸部變小了,於是馬上大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術後仍在調適身心的李妍瑾表示,醫院的人說這種瘤可能和她拍照時長期擠奶有關,現在右奶因為開刀縮水,捧胸拍照時也要注意,避免出現一大一小,現在仍在吃止痛藥,原本有考慮全部切除,但後來想到事業還是作罷,還說自己現在是「刀疤奶女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