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捷上吃口香糖 老外吐在「站長雙手」還囂張比中指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囂張了。

▲高雄捷運內全面禁止飲食。(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太超過了!一名外籍男子在高雄捷運上吃口香糖,被值班站長制止,竟直接把口香糖吐到站長手上,甚至還比中指表達不滿,態度十分囂張。

據了解,16日晚間近10時,外籍男在凹子底站月台候車時就在吃口香糖,列車駕駛發現通報值班站長。站長上車後說「Sir, please, you can not eat food」,並伸出雙手接外籍男口中的口香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外籍男疑似惱羞成怒,竟對值班站長比出中指,讓其他乘客看不下去投訴媒體。高捷表示,值班同仁攤開手心說「你可以吐在我的手掌」,以很委婉方式勸導,對外籍男比中指的行徑感到遺憾。高捷強調,捷運上禁止飲食,若經勸導不聽可處1500元以上、75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