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遠生吞18隻「活跳跳青娃」求子 打嗝竟又跳出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五花八門金銀島》18日錄影邀來林秀琴、曾雅蘭、嚴立婷、李祖寧等女藝人談求子心酸史。林秀琴聽從偏方,讓老公「黃金戰士」陳致遠生吞18隻青蛙,打嗝還有青蛙從口中跳出,她說:「青蛙是我們的補品,市面上買不到,特地請人抓的。」她一派輕鬆的說出,但卻讓全場起雞皮疙瘩。

▲秀琴談求子撇步。(圖/超視提供)

林秀琴和陳致遠育有1女,而兩人近年來想拼第2胎,她雖是基督徒,卻背著老公求神問佛,將符水偷加在他的食物,還帶陳致遠去拜陽神爺,摸陽具雕刻。甚至滿月時,屁股對著月亮照,因聽信傳言,據說這方法會讓女方較易受孕,她說:「所以月圓時,我老公就要把客廳窗簾拉開,屁股對著月亮,幸好我家對面是河堤,不會被人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致遠曾生吞青蛙求子,右為示意圖。(圖/資料照/CFP)

最令人訝異的是,她聽從部落長輩的建議,要陳致遠生吞青蛙,她說:「青蛙可以說是我們的補品,用來補身、護龍體。」當時長輩準備了一缸的小青蛙,還可以看到青蛙在水中游著,陳致遠一邊喝米酒、一邊吞青蛙,共生吞18隻,眾人聽了嘖嘖稱奇,直呼太誇張,她說:「我在旁邊看也都快哭了,他一打嗝還有青蛙跳出來!」

曾雅蘭和侯昌明現有1子1女,近來動了生第3胎的念頭,還跑去台南廟裡問乩童,她說:「他跟我說,我會有第3個小孩,而且這孩子就在我旁邊,但2年後才會來,所以我這2年身體會比較不好。」她這麼一說,馬上嚇到主持人納豆和Selina,納豆笑說:「妳現在簽勞報單要簽2人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