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接棒羅智強! 搭鄭麗文攻佔晚間談話性節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談話性節目越來越熱鬧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知名媒體人趙少康日前接受TVBS邀請,將於31日起主持全新Live談話性節目《少康戰情室》,取代閃辭的羅智強。趙少康表示,時下談話性節目大多採預錄的方式,越來越少以探討新聞時事為內容,期許以現場直播的形式能讓節目緊扣時事,也將用「趙少康式」獨到的觀點,給觀眾不一樣的思考。

▲趙少康接棒羅智強,加入晚間9點戰局。(圖/TVBS提供)

趙少康歷任2屆台北市議員、3屆立法委員,還曾當過環保署署長,同時也是目前國內廣播談話性節目中。他認為對台灣來說,談話性節目的存在很重要,因此希望能以自身多年的政治、媒體經歷,製作一個具備深入觀點、知識性,而不是充斥謾罵的節目。

趙少康目前手上還有廣播節目等工作,月底又要加入電視台晚間9點戰場主持,幾乎是要從早工作到晚,他自信的說,主持這樣貼近時事的常態性電視節目,對他來說沒有太大問題,更笑說:「這是我有興趣的工作,有興趣的工作就不會覺得累」。而緊接在此節目後的則是鄭麗文所主持的《正經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