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腿短人敏捷 想演動作片被33E「胸器」束縛

▲郭書瑤擔任MMA引言人。(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郭書瑤(瑤瑤)18日出席2014 MTV電影大獎(MMA)記者會擔任引言人,去年才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的她嚮往挑戰不同角色,近日拍的電影《活路》更是扮演超脫她以往風格的酒家女,而自誇身手敏捷的她其實最想挑戰動作片,不過她也自認身材及外型受到侷限,只盼望能有更多不同風格的嘗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身材姣好,但想演動作片恐因身材受到侷限。(圖/記者徐文彬攝)

郭書瑤平時就愛看動作片,超想演出《霹靂嬌娃》的角色,她笑說在演出《志氣》後,動作也變得更靈活了,不過155公分的她個子嬌小,加上傲人的33E上圍及外型,較難遇到適合的角色。但她想挑戰的角色不僅如此,甚至連女女戀、女女接吻也不怕,她笑說:「因為這些經驗都是在我生活中絕對體驗不到的呀!」

此外,眾多電影及演員中她表示最欣賞《瞞天大佈局》裡的珍妮佛勞倫斯,喜歡她在電影中傻大姐外加躁鬱的個性,她說:「我也很想嘗試一下躁鬱者的角色,因為平時生活太ㄍㄧㄥ,防備心又重。」而這次為了電影大獎拍宣傳片,她也首次穿上太空人裝,扮演《地心引力》中的珊卓布拉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