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傳介入林宥嘉、鄧紫棋遭轟小三:網友容易被煽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匡怡日前被指介入師兄林宥嘉與鄧紫棋4年戀,她18日與坤達出席台視《威廉王子》記者會無奈表示:「有點好笑。」並稱與林宥嘉只是好朋友,事件爆發後更有傳APP希望對方別介意。►►►更多傳說中的台大五姬陳匡怡直擊美照

▼陳匡怡被傳介入林宥嘉與鄧紫棋4年戀。(圖/翻攝陳匡怡、鄧紫棋微博)

林宥嘉與鄧紫棋情滅,分手原因眾說紛紜,甚至傳他另結新歡,陳匡怡與歌手丁文琪皆被點名。陳匡怡無奈之餘,不忘傳APP慰問林宥嘉「我們上新聞了,希望你別介意。」對方則大笑回傳:「沒事了!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陳匡怡微博也因此被大陸網友灌爆,怒指她是「小三」,對此她態度坦蕩蕩表示:「就覺得是網路文化,網友很容易被煽動。」並自曝回家還忍不住問了一下媽媽:「沒問題問我嗎?」媽媽則回答:「沒有。」家人完全不好奇。

另外,記者會適逢坤達32歲生日,他雖尚未收到女友柯佳嬿的禮物,卻坦言今年打算在內湖買房子置產,看來兩人好事近。

▼陳匡怡盛裝幫坤達歡慶32歲生日。(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